close

哈囉~大家好!!我是cameo~

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分享,請大家多多指教囉!!

至於我為什麼會突然想要寫文章分享呢?

因為我是個非常愛買東西的女生,我跟大家一樣,要買東西前都會上網爬文

每次都被燒的體無完膚阿(荷包在哭泣嗚嗚......)

但是~~但是~~現在越來越多商業文了

導致常常買到不適合自己或是地雷啊!!!

這也是為什麼我要把這叫做cameo的實驗室

我要誠實的跟大家分享我的感受,讓大家能多一個參考!!(握拳)

首先我先來說我的膚質

我是標準的混合偏乾性膚質外加點兒敏感

T字會長粉刺,偶而冒痘痘,兩頰偏乾冬天會脫皮

我今天要分享的是女孩都超注重的美白~美白~美白~(因為太重要硬要講三次)

因為我跟朋友去了趟花蓮跟小琉球

回來不誇張,黑了至少3個色階吧嗚嗚

於是我就上網開始尋找美白的保養品拯救我的黑炭皮膚阿

今天要分享的是 La Meliveya 蜜莉微雅 激光淨白晶透組

IMG_0452.JPG 


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 35ml(右邊)

蘭精萃 激光美白精華   30ml(左邊)

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霜 的成份「Crystalwhiten-2」(晶鑽淨白精萃)    

採用「雞尾酒式複方原理」結合杏仁酸 檸檬酸 果酸..依黃金比例結合,

對肌膚表面暗沉、淨化毛孔可以溫和煥膚不刺激~

維他命E與多酚類的 有機橄欖精華 可以滋潤肌膚,滿足抗老需求

快樂鼠尾草萃取可以平衡油脂,讓身心愉悅~

而網站強調搭配蘭精萃 激光美白精華讓妳由內而外5階段阻黑還白

看到這怎麼可能右箭不按下去(購物合理化)

IMG_0454.JPG 

讓我來先介紹 蘭精萃 激光美白精華

他很特別的是滴管設計

IMG_0453.JPG 

而且是按壓式的,所以非常的方便!!(推)

IMG_0457.JPG 

是有點乳白色狀~~塗抹開來很保濕,吸收度也不錯!!!

有一種淡淡的香味,不會濃郁到不舒服~

但是但是這是試在手上

不知道為什麼擦在臉上,會有黏膩感

原本差點把他打入冷宮的

但是等等會介紹他的霜,兩個搭配一起使用,黏膩感又會消失(困惑)

IMG_0459.JPG 

接著是蘭精萃 激光晶透亮膚霜

我滿推薦這罐霜的,假如怕黏膩或臉上有東西的人可以試試看這罐喔!!

IMG_0455.JPG 

這瓶有附一個小挖杓,讓保養品保持乾淨喔

IMG_0456.JPG IMG_0460.JPG 


這霜質地偏乳液,很好推也很好吸收,完全不會油跟黏膩

這一組我試用了3週了

我要老實說美白效果不如我所預期的,我覺得沒有其他部落客說的那麼神奇

我真的真的完全沒有變白(掩面)

但是保濕度還滿不錯的,對於怕油怕黏膩的人應該很足夠

至於會不會回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答案是NO

因為假如單上精華液我覺得有黏膩感,而霜雖然不錯,但對於我兩頰偏乾保濕力又不足

當初買是為了美白,而我又無感~~~所以我不會回購

每個人膚質不同,用起來也不同

但要提醒大家,不要一窩蜂的購買所謂好用的保養品

適合自己的,就是最好的保養品喔=)

假如有任何問題或想法想跟我分享的,都歡迎在下面留言給我喔!!

我會抽出一位送上神秘小禮物

慶祝我開張大吉哈哈哈哈哈

大家下次見囉!!!掰掰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eoda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